旗下微信矩阵:

戴尔前高管登格勒加盟Groupon 将领导EMEA和亚太

Groupon今天宣布,已经任命维特·登格勒(Veit Dengler)为国际业务高级副总裁,领导EMEA和亚太地区。
2012-04-13 10:10 · 新浪科技     
   

 

维特·登格勒此前负责戴尔东欧业务,在加盟Groupon后将负责海外业务

   维特·登格勒此前负责戴尔东欧业务,在加盟Groupon后将负责海外业务 

  北京时间4月13日早间消息,Groupon今天宣布,已经任命维特·登格勒(Veit Dengler)为国际业务高级副总裁,领导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和亚太地区。

  登格勒是奥地利人,拥有25年的企业管理经验,曾经在宝洁和麦肯锡担任过多个高管职位。他最近还曾担任戴尔东欧和俄罗斯运营主管。登格勒拥有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硕士学位。

  登格勒将取代马克·桑威尔(Marc Samwer)的职责,后者自从Groupon 2010年收购CityDeal后就一直充当Groupon的顾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