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nstagram用户量已达4000万 10天增加1000万

Instagram用户量10天之内就从此前的3000万增加到了4000万。Facebook本周宣布计划以10亿美元收购Instagram。
2012-04-14 09:42 · 新浪科技     
   
Gramfeed从Instagram API(应用程序接口)获得了第40,000,000个用户ID号
Gramfeed从Instagram API(应用程序接口)获得了第40,000,000个用户ID号

  北京时间4月14日早间消息,图片分享应用Instagram用户量目前达到4000万,10天内增加了1000万。

  该数字来自基于Instagram的第三方导航网站Gramfeed,它从Instagram API(应用程序接口)获得了第40,000,000个用户ID号,该ID号对应的用户名为“valentinoelbuti”。

  这样一来,Instagram用户量10天之内就从此前的3000万增加到了4000万。Facebook本周宣布计划以10亿美元收购Instagram。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