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易再度指责腾讯抄袭 称人人都是腾讯产品经理

此次网易应用中心不仅列出腾讯“抄袭”的应用专题,而且还在微博上发起“人人都是腾讯产品经理”的话题,并引发大量网友的讨论。不过目前,腾讯尚未对此做出进一步的回应。
2012-04-15 10:35 · 站长之家     
   
  网易应用在其官方微博再度指责腾讯抄袭其新闻客户端,并称人人都是腾讯产品经理,此外网易应用中心还推出腾讯抄袭的应用专题,列举出ios及android系统上被腾讯“抄袭”过的应用。

网易再度指责腾讯抄袭 称人人都是腾讯产品经理

  网易应用中心微博指责列举腾讯抄袭

  此前,网易发布声明称,旗下网易新闻客户端遭到腾讯的抄袭,要求后者下架该应用。网易称,腾讯新闻iphone客户端2.0版本在产品整体布局、图片浏览页面等设计上直接抄袭了网易新闻客户端的相关功能和设计。

  针对网易的指责,腾讯公司做出回应表示,腾讯新闻客户端基于底层代码架构的重置式开发,由1.2版升级到了2.0版。在最新版本之中,腾讯新闻客户端对产品功能、交互设计、内容框架,进行了大量的创新。

  而此次网易应用中心不仅列出腾讯“抄袭”的应用专题,而且还在微博上发起“人人都是腾讯产品经理”的话题,并引发大量网友的讨论。不过目前,腾讯尚未对此做出进一步的回应。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站长之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