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州仪器成为纳斯达克100成分股 市值为368亿美元

纳斯达克OMX集团在声明中表示,德州仪器将在4月23日开盘前被计入纳斯达克100指数。德州仪器总部位于美国达拉斯,市值为368亿美元。
2012-04-16 11:20 · 新浪科技  书聿   
   

    北京时间4月16日早间消息,德州仪器将取代美国太阳能电池制造商First Solar,成为纳斯达克100指数成分股。这家芯片制造商4个月前刚刚成为从纽交所转至纳斯达克上市的*企业。

  纳斯达克OMX集团在4月13日的声明中表示,德州仪器将在4月23日开盘前被计入纳斯达克100指数。德州仪器总部位于美国达拉斯,市值为368亿美元,使之在该指数的100只成分股中名列17位。

  纳斯达克100是PowerShares QQQ Trust的投资标的,这只ETF基金今年的日交易量位居全美第五。

  德州仪器股价今年以来已经上涨11%,First Solar则下跌38%。同期的纳斯达克100指数上涨18%,4月2日创下2000年12月以来的最高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