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诺基亚CEO:对Q1业绩失望 对WP战略充满信心

埃洛普说:“我对我们的销售团队非常有信心。”今天早些时候,诺基亚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公司运营亏损近16亿欧元。
2012-04-19 20:54 · 凤凰科技     
   

诺基亚CEO:对Q1业绩失望 对WP战略充满信心

诺基亚CEO称对WP平台战略和销售团队充满信心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诺基亚总裁兼CEO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今天表示,他对诺基亚的Windows Phone战略和公司销售团队充满信心。

  埃洛普说:“我对我们的销售团队非常有信心。”今天早些时候,诺基亚发布了*季度财报,公司运营亏损近16亿欧元。埃洛普称诺基亚*季度业绩令人失望,随后诺基亚宣布公司销售主管科林·吉尔斯(Colin Giles)将离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