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亿邦动力网郑敏:媒体型B2B已进入成熟和增值期

郑敏认为,媒体型B2B已经进入成熟和增值期,部分网站已经从媒体时代进军专业市场替代时代,而生活资料网站与B2C对接态势初现。
2012-04-20 11:27 · Donews  李茜   
   

  4月20日,在第七届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大会上,亿邦动力网CEO郑敏表示,目前国内媒体型B2B已经进入成熟和增值期,行业媒体价值浮现,2015年中国或将成为全球*的网上零售市场。

  在谈及中小企业电子商务下一步走向时,郑敏认为,媒体型B2B已经进入成熟和增值期,部分网站已经从媒体时代进军专业市场替代时代,而生活资料网站与B2C对接态势初现 ,资料类网站专业向数据和交易方向演进。

  郑敏表示,生产和消费大国为原材料“价格中心”向中国转移提供可能性,行业媒体价值浮现,在2015年中国或将成为全球*的网上零售市场,B2C拉动全产业链交易网络化。

  郑敏透露,据IDC与阿里研究中心报告,服务企业数量已突破15万家,收益达到1200亿元,2011年有独立运营能力的企业超过6300家,已经形成产业规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