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30岁青年为维基百科编辑100万次 成第一铁杆编辑

30岁的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网民贾斯汀·耐普成为这名编辑修改一百万次的维基百科功臣。他自从2005年注册成为编辑以来,平均每四分钟就要编辑一次。
2012-04-20 17:00 · 搜狐网  暻瑾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维基百科是全球网民志愿编辑的免费百科,日前,该百科宣布了*个编辑次数超过百万次的忠实铁杆编辑。

  30岁的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网民贾斯汀·耐普(Justin Knapp)成为这名编辑修改一百万次的维基百科功臣。他自从2005年注册成为编辑以来,平均每四分钟就要编辑一次。

  维基百科创始人威尔斯日前在百科网站宣布了这一消息。

  维基百科最初允许所有网民自由编辑,而到了2007年,在出现多次恶意篡改词条事件之后,维基百科修改政策,只允许部分编辑修改词条。

  耐普曾经在印第安纳大学获得哲学和政治科学学位,他表示,在突然失业之后,编辑维基百科成为他的重要工作。

  耐普主要编辑维基百科有关政治、哲学、宗教、流行文化方面的词条。

  排在耐普之后的贡献第二大的编辑是来自英国威尔士的内尔·爱德华(Neil Edwards),他的编辑次数为62万次。

  据报道,维基百科目前拥有九万名志愿网民编辑队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