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兰亭集势郭去疾:创业要融资 与徐小平的电话改变人生

要创业你连一个天使都说服不了,基本上不可能成功;一些人拿自己的钱去创业,遇到困难,很容易把心态搞坏,把别人的钱当自己的钱。
2012-04-21 13:15 · 投资界     
   

\

  投资界4月21日消息,在首届中国天使投资大会上,兰亭集势董事长兼CEO郭去疾表示,他是一个偶然的创业者,创业者一定要融资,把天使投资人的钱当作自己的钱,获取投资人珍贵的批评。

  郭去疾透露,自己的创业是源于天使投资人徐小平的一个电话,“当时我给他打了5分钟电话,说我要创业讲我要做什么,他说没听懂,问我要多少钱,我说10万美元,他说5万行不,我说不行,他说那我明天让司机把钱给你送过去。”郭去疾再谈起这段经历依然心怀感激,“那个电话改变了我的人生。”

  郭去疾称,要创业你连一个天使都说服不了,基本上不可能成功;一些人拿自己的钱去创业,遇到困难,很容易把心态搞坏,把别人的钱当自己的钱,反而容易成功。“如果连天使投资都说服不了,你如何能拉到合伙人,如何能说服客户?”郭去疾反问道。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4/2012042132497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