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季琦:消费行业大有可为 竞争才会出现优秀创业者

季琦表示,“消费领域里面有很多大鱼和大龙在里面‘兴风作浪’,希望更多创业者参与,里面大有可为。”
2012-04-21 15:47 · 投资界     
   

  投资界4月21日消息,在首届中国天使投资大会上,季琦表示,中国最有希望创业的行业是消费类,中国是消费类市场最大的国家,7天汉庭如家都应该进入全球快捷酒店行业的前20名。“消费领域里面有很多大鱼在里面‘兴风作浪’,希望更多创业者参与,里面大有可为。”季琦称。

  季琦调侃,如7天、如家、汉庭三家企业合并,有望进入全球快捷酒店前五名。但他表示,中国人喜欢大一统,但竞争合作更利于企业发展,才会出现更多优秀的投资者和企业家。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4/2012042132498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