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UC浏览器与银联达成合作 支持银联卡直接支付

这一移动支付解决方案简化了手机用户支付手续,降低了移动支付难度。对此,UC优视董事长兼CEO俞永福称,预计到2013年有超1000万用户使用这一移动安全支付解决方案。
2012-04-24 15:00 · 搜狐网     
   

  4月24日下午消息,中国银联与UC优视今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出基于UC浏览器的银联移动安全支付解决方案。用户直接在UC浏览器内使用银联信用卡或借记卡即可完成支付。

  以使用UC浏览器购物为场景,当点击购买按键,选择银行卡支付后,初次使用需要下载银联官方插件,支付前UC云安全中心校验插件来源,之后用户即可输入银联信用卡或借记卡卡号,输入密码,确认支付。此外,用户也可以通过UC应用中心,接入缴费易,进行话费充值,之后流程类似购物场景,不再赘述。

  这一移动支付解决方案简化了手机用户支付手续,降低了移动支付难度。对此,UC优视董事长兼CEO俞永福称,预计到2013年有超1000万用户使用这一移动安全支付解决方案。

  至于安全层面,UC优视技术总裁梁捷表示,这一移动安全支付解决方案和银联PC支付解决方案有同等安全等级,甚至更高。我们采取了浏览与支付分离的技术,浏览网页的安全交给UC浏览器,UC会对假冒网页和假冒支付插件进行检测,而支付的安全交给银联解决。“由于手机不存在公用现场以及病毒较少,手机支付相对更安全。”

  过去移动支付一直备受繁琐的支付流程和安全问题困扰,缺乏便捷、安全的收款渠道制约游戏、阅读、移动电商等移动互联网企业的快速回款等等。此次发布的这一移动安全支付解决方案,也欲解决移动互联网商户的移动支付难题。商户本身只要在网站脚本中加入一段代码,即可接入这一移动支付解决方案,银联将为接入商户提供结算服务。

  据悉,银联的全球发卡量超过30亿张,此前曾推出过银联手机支付客户端,银联手机安全支付控件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