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oogle Chrome浏览器或将使用“酷容”作为中文名

2006年4月13日, 埃里克·施密特与Google的两位副总裁李开复、周韶宁共同发布Google中文名称,将Google中文名定为谷歌。当时曾经引起许多Google中国用户的不满。
2012-04-26 08:58 · Donews     
   
     根据Google爱好者网站“谷奥”的透露,Google或将要给Google Chrome浏览器取一个中文名字,叫“酷容”。

Google Chrome浏览器或将使用“酷容”作为中文名

  网友发现,25日下午在Google“帐户设置”的“产品”页面中发现,以前的“谷歌浏览器同步”变成了“酷容浏览器同步”。不过很快,Google公司又将其网页上的Chrome浏览器名称改回原来的名字。看起来,Google内部对“酷容”这个中文名字还存在争议。

  2006年4月13日, 埃里克·施密特与Google的两位副总裁李开复、周韶宁共同发布Google中文名称,将Google中文名定为谷歌。当时曾经引起许多Google中国用户的不满。但是时至今日,大家已经接受了“谷歌”这个名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