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交易将在今年二季度完成

摩托罗拉移动周二表示,谷歌对其所进行的收购交易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完成。谷歌去年8月15日宣布125亿美元(每股40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
2012-05-02 08:32 · 新浪科技  晓明   
   

  北京时间5月2日早间消息,摩托罗拉移动周二表示,谷歌对其所进行的收购交易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完成。谷歌去年8月15日宣布125亿美元(每股40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

  摩托罗拉移动*财季营收为31亿美元,同比增长2%,高于华尔街分析师29.6亿美元预期。移动设备营收增长3%至22亿美元。不过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摩托罗拉移动该财季每股亏损3美分,不及分析师每股盈利1美分的预期。

  摩托罗拉移动该财季卖出890万台移动设备,其中包括510万台智能机,该数字低于去年第四季度1050万台移动设备和530万台智能机的销售数字。由于去年第四财季为假期购物季,对于任何消费设备业务来说都是旺季。去年*财季,摩托罗拉移动卖出850万台移动设备和230万台智能机。苹果今年*季度的智能机销量超过了3500万台。

  摩托罗拉移动家庭部门*财季营收为8.84亿美元,同比下滑2%。

  摩托罗拉移动股价周二在盘后交易中增长13美分,至38.89美元。(晓明)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