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外媒称百度在澳建办事处 澳洲电讯前高管任总经理

百度国际总部位于新加波。澳大利亚营销公司DGM前首席执行官芬恩·汉德曼(Fionn Hyndman)目前担任百度国际的常务董事。
2012-05-04 08:53 · 腾讯科技  明轩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澳大利亚媒体、营销和娱乐网站mUmBRELLA周四报道称,百度已进入澳大利亚市场,正在当地社交媒体领域的知名人士帮助下建立办事处。

  该报道称,曾担任雅虎澳大利亚搜索营销部门销售负责人的迪恩·卡波比安科(Dean Capobianco),将以顾问身份帮助建立百度澳大利亚办事处。澳大利亚电信运营澳洲电讯旗下移动策略和创新部门的前总经理保罗·克里斯蒂(Paul Christy)将担任百度国际(Baidu International)澳大利亚办事处总经理。百度国际是百度在中国市场以外的代理商。

  百度国际总部位于新加波。澳大利亚营销公司DGM前首席执行官芬恩·汉德曼(Fionn Hyndman)目前担任百度国际的常务董事。

  汉德曼在接受mUmBRELLA采访时表示,“中国已有超过1.75亿人进行网络购物,西方产品和服务正越来越多地得益于这个日渐成熟中的社区。考虑到澳大利亚市场与中国毗邻,再加上消费者对这些产品和服务的渴望,澳大利亚公司正处在理想的位置上,将可从中国市场的增长和国际化进程中受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