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测试新版Offers服务 电商网站涵盖其中

但路演现场密密麻麻的投资者仍反映出市场对于Facebook盈利前景的看好。
2012-05-09 08:41 · 腾讯科技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在悄悄测试新版Offers服务,提供的优惠券不仅可在实体店使用,而且可在网店使用,以从电子商务网站和其他在网上销售产品的人中获得更多广告收入。

  Facebook已证实,用户将在新闻推送、广告、赞助文章中看到Offers消息,消息包含了促销代码或特定链接,点击后可获得离线购物折扣优惠。如“购买50美元或以上商品可抵扣5美元”的优惠券,可带来真正的投资回报。虽然这些优惠券是免费赠送的,但企业要向Facebook支付费用,以使更多的人可看到这些信息。

  虽然Facebook目前只在少数客户中测试Ecommerce Offers(电子商务优惠),但如果成功的话,可能会像上周推出的实体店优惠服务一样的自助服务界面。

  电子商务优惠可为更多人,不仅是有实体店的本地咖啡馆和品牌,提供优惠产品。对Facebook来说这至关重要,因为很多网站的最热门网页没有实体店,也没有网店。Facebook可能提供以下一些优惠:

  ·在沃尔玛网站(Walmart.com)购买150美元或以上商品可获25美元折扣

  ·在Fox Shop购买辛普森DVD,可获得Bart毛绒公仔

  ·在Lady Gaga网店购买新专辑可获5美元折扣

  ·在曼联官方网站购买商品可获20%折扣

  ·如果在线一次购买2双匡威全明星鞋,可获15美元折扣

  相对实体店优惠,电子商务优惠更容易被企业采纳,因为使用优惠券无需对收银员进行培训。大多数电子商务网站在结帐时都有输入促销代码的地方。如果企业想让用户共享,Facebook还可以提供单一、无限制的折扣代码。如果企业想发行“粉丝独用”的优惠和鼓励用户去他们页面,Facebook也可为每个用户提供单次使用的*代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