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军:使用手机所有不方便的地方都是创业机会

雷军认为:“整个社会需要更多的创新,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机会更是多的一塌糊涂,使用手机时所有不方便的地方,都是创业机会。”

2012-05-10 13:26 · Donews  向密   
   

   5月10日消息 5月10日,在2012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高德专场上,小米科技CEO雷军表示,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将带来更多创业机会,使用手机时所有不方便的地方,都是创业机会。

  五年前,雷军曾预言,移动互联网将成为下一个比互联网大十倍的机会,并且手机会替代PC成为用户最常用的终端。“现在来看,我的两个预言都对了。”

  雷军认为,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将产生更多的创业机会。创业者应搭载移动互联网这股东风,在点点滴滴中寻找机会。“整个社会需要更多的创新,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机会更是多的一塌糊涂,使用手机时所有不方便的地方,都是创业机会。”

  针对近日华为奇虎360联合对外推出手机一事,雷军表示,手机市场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欢迎更多同行进入。“这个市场主导力量是苹果、三星为代表的外国公司,中国企业更应团结一心,共同推进市场的成熟发展。”

  雷军还补充表示,小米手机自2011年9月发布时就是性价比*,目前小米手机的配置仍然位居市场*,所以小米手机并非玩概念。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