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易或推千元内高端机 智能手机领域再迎重磅选手

据了解,网易公司已经同知名手机品牌厂商达成合作,将于不久之后推出千元以下的高端智能手机。对此,网易官方未予置评。
2012-05-15 13:16 · Donews  向霜   
   

网易或推千元内高端机 智能手机领域再迎重磅选手

  5月15日消息 据业内知情人士透露,继百度盛大、360公司相继进军智能手机领域之后,又一家互联网巨头公司网易也将加入这一战场。据了解,网易公司已经同知名手机品牌厂商达成合作,将于不久之后推出千元以下的高端智能手机。对此,网易官方未予置评。

  消息人士称,网易公司涉足手机领域的想法由来已久,并且得到了公司CEO丁磊及管理层的高度重视。据了解,网易推出的智能手机基本配置为4.3英寸屏幕、1.5G双核处理器,可以比拟目前已经上市的中高端智能手机。在这种配置之下,网易手机定价预计在1000元以下。

  据了解,网易方面以目前市场上性价比较高的小米手机、阿里云手机为目标,在推出更高配置手机的基础上,将利润空间压到*,确定了一个最能吸引用户的价格。

  据透露,目前网易手机样机已经完工,但具体上市时间未定。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网易公司及管理层的的风格一向比较谨慎、低调,此次既已传出网易要涉足智能手机领域,可能已经花费了很长时间进行筹备,其手机产品距离上市时间也不会太远。

  针对国内各大互联网公司争相做手机的行为,知名互联网评论人士洪波分析表示,各公司在这一业务上花大力气的原因是为了抢占移动互联网入口,在推出智能终端之后可以进一步推广公司的移动应用,复制其在传统互联网上的用户、流量优势。而网易近年来重点布局移动互联网领域,持续推出了网易新闻、网易阅读等多款移动应用,目前涉足硬件领域也是在情理之中。(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