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搜狐视频起诉PPS盗播版权影视及拖欠数百万元未还

搜狐视称自《心术》5月3日上线开始,PPS一直在通过客户端和网页进行直播流和点播形式进行盗播。在此期间,搜狐视频多次要求其下线,但均遭到拒绝。
2012-05-15 14:58 · TechWeb  恰克   
   

搜狐视频起诉PPS盗播版权影视及拖欠数百万元未还

 搜狐视频出具的对影视剧《心术》的*版权声明(TechWeb配图)

搜狐视频起诉PPS盗播版权影视及拖欠数百万元未还

  搜狐视频要求PPS停止盗播《心术》的律师函截图(TechWeb配图)

  5月15日消息,搜狐视频今日表示,由于PPS网络电视盗播《心术》、《誓言今生》、《全职猎人》等23部、共计近800集、价值2亿元的搜狐视频独有版权作品且拒不下线,搜狐视频已经对其发起侵权诉讼。

  搜狐视频今日发布告知函,称自《心术》5月3日上线开始,PPS一直在通过客户端和网页进行直播流和点播形式进行盗播。在此期间,搜狐视频业务,法务部门多方、多次清楚告知、直接沟通取证发函后要求下线,但均遭到对方拖延和拒绝。

  告知函中还称,PPS半年内持续盗播搜狐视频独有版权的《入殓师》、《乡村爱情小夜曲》、《誓言今生》、《双城生活》等23部、共计近800集,价值2亿元的影视剧。

  鉴于此,搜狐视频表示,已将相关证据以及法律文书送达函均予以公证,并启动对PPS提出诉讼,同时还出具了大量PPS盗播剧的截图以及搜狐视频方面发出的律师函。

  此外,搜狐视频还指PPS至今仍恶意拖欠搜狐视频版权费用高达数百万元,对此搜狐视频目前已经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正式立案,相关法律诉讼正在进行。

  此次也并非对PPS盗播影视剧的首次指控,昨天腾讯视频就宣布将展开对PPS盗播其视频的打击行动,目前已经对《AA制生活》等五部剧进行公证,部分已经进入司法流程,将很快向PPS提起诉讼,索赔金额超千万元。(恰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