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扎克伯格提醒员工:安心干活 少想赚钱

谷歌高管Wayne Rosing是这么做的。IPO前,他召集了所有员工,同时准备了一个棒球拍。对大家说,如果我看见谁开新宝马或是保时捷来公司,我立刻拿拍子把车窗砸了。
2012-05-18 15:57 · TechWeb     
   

  Facebook扎克伯格提醒员工:安心干活 少想赚钱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上市在即,扎克伯格命令手下在公司内部贴上“Stay Focused & Keep Hacking”的标语,提醒大家别因为一夜暴富就不努力工作了。

  那么这些大牌的互联网公司都是怎么让员工保持精力集中,不想着IPO后到底赚了多少银子呢?

  谷歌高管Wayne Rosing是这么做的。IPO前,他召集了所有员工,同时准备了一个棒球拍。对大家说,如果我看见谁开新宝马或是保时捷来公司,我立刻拿拍子把车窗砸了。

  Marissa Mayer最开始的政策是大家不可以在公司看股票,但执行情况不佳。随后她更改策略,只要有人看见别人在看股票,就可以走过去拍拍人家的肩膀,然后要求人家给买一股。经过N次不自觉不情愿的股票交换后,鲜有人再光明正大的看股票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