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家纺5月18日正式上线 预计五年后完成上市

中国家纺电子商务平台“www.中国家纺.cn”5月18日正式上线,据悉,这是家纺行业首个集行业新闻和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功能网络服务平台,首期投资2000多万元。
2012-05-18 15:45 · 投资界  耿莎   
   

  投资界5月18日消息 由南通微纺电子商务公司董事长曹清创办的中国家纺电子商务平台“www.中国家纺.cn”今日正式上线。据悉,这是家纺行业首个集行业新闻和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功能网络服务平台。首期投资2000多万元,并预计在五年后上市。

  在家纺产业界,素有“世界家纺看中国,中国家纺看江苏,江苏家纺看南通”之说,目前其生产总量占全国家纺行业的70%。曹清表示,中国南通家纺城是全国最大的家纺行业聚集地和交易中心,也是全球最大的家纺产品生产基地,汇集众多知名品牌企业,涵盖了各类家纺产品,不仅在全国享有声誉,也被世界所广泛瞩目。

  “‘中国家纺’将以线上供求信息展示和线下品牌策划服务相结合,整合和打通家纺上下游产业链,为国内国际客户提供商机和增长空间,协助中小生产商进行品牌的提升和消费互动,成为专业家纺的阿里巴巴,争取做到5年内完成上市”曹清称。

  据了解,作为南通通州市政府的重点扶持项目,“www.中国家纺.cn”将首先从平面、立体等多方位提供权威和全面的信息服务,并借助南通家纺城成熟的产业优势,从品牌、种类、质量、价格、服务、物流配送和售后等多个方面,连通商家和消费者。另外,设立独特“3D家纺城”模式,让世界各地的家纺产品采购商足不出户就能逛遍家纺城。

  曹清预计,到2015年,中国家纺电子商务平台将为10万家纺织企业提供电子商务一站式服务,提供近50万个家纺行业网上营销就业岗位,网站日均独立IP访问达到50-100万,力争成为江苏地区电子商务网站的领跑者。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耿莎,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5/2012051932686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