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特先进科技公司宣布收到台湾昱成光能公司总价值800万美元的订单

 极特先进科技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 Gutierrez表示:“这是我们新型DSS MonoCast技术的首份商业订单,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长期光伏客户昱成光能合作。
2012-05-22 17:02 · 投资界     
   

  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美国商业资讯)--极特先进科技公司(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GTAT)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收到了来自台湾晶片制造商昱成光能股份有限公司(UTECH Solar)的两份总计价值800万美元的订单。其中一份订单是定购新型DSS™ 450 MonoCast™硅生长技术,另一份订单是定购更多的GT DSS™450HP铸锭炉。昱成光能将对其现有的部分GT DSS450铸锭炉进行升级,以便开始生产MonoCast™晶片,这将增强其作为晶片供应商的竞争地位,从而满足对更高效率太阳能电池的预期需求。此外,昱成光能还将通过增加GT DSS450HP多晶体铸锭炉来提高晶片总产能,以满足来自关键客户的需求。

  极特先进科技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 Gutierrez表示:“这是我们新型DSS MonoCast技术的首份商业订单,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长期光伏客户昱成光能合作。我们预计,光伏产业将开始把部分传统的多晶晶片产能过渡到新型晶体生长技术,例如我们公司的DSS MonoCast系统,新技术让晶片制造商销售采用更高质量材料制成的更高价值的晶片,为他们提供更多的营收机会。”

  昱成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执行主管Ben Pan表示:“我们看到我们的太阳能电池客户对能够生产更高效电池的更高质量晶片的兴趣越来越浓厚。极特先进科技公司的DSS 450 MonoCast技术将为我们提供这种能力,而更多的DSS450HP系统将提高我们总产能,让我们能够在接下来几年光伏行业开始复苏之际提高我们的竞争力。”

  DSS450 MonoCast系统提供极高的单晶产出。系统拥有先进的硬件和业内首个自动籽晶保留功能,免除了熔化和长晶之间的测长晶操作和操作员干预,以帮助实现生产工艺自动化,实现了 DSS450 MonoCast 单晶铸锭的卓越生产价值。目前使用DSS铸锭炉的客户可以通过现场升级迁移到新型DSS450 MonoCast系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5/2012052232704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