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强生完购广州倍绣 首次在华收购药企

美国强生公司近日成功整体收购广州倍绣公司,这是强生首次在华收购医疗领域公司。整合后,强生计划对倍绣初期投资约2亿元人民币。

2012-05-23 21:44 · 网易财经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强生公司近日成功整体收购广州倍绣公司,这是强生首次在华收购医疗领域公司。

  据了解,广州倍绣生物技术公司,专业从事生物产品的技术开发、研制、生产、销售及技术转让,是世界上*采用猪血为原料生产纤维蛋白胶类产品的企业。强生则一直致力于开发可吸收止血产品,并拓展到封闭、组织黏合、加速组织愈合等生物外科领域。

  整合后,强生计划对倍绣初期投资约2亿元人民币。强生未来将继续向企业投入资源以扩充设备及产能,欲使企业产品生产能力最终达到目前的5倍。

  强生公司4月发布的一季度财务报告显示,由于市场竞争激烈,今年一季度公司总收入为161.4亿美元,与去年一季度的161.7亿美元基本持平。制药业务销售额一季度同比增长1.2%至61亿美元。其中美国国内市场制药业务销售额降低10.8%,而国际市场增加了16.5%。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