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扎克伯格妻子普莉希拉或是越南难民后代 父亲是华侨

最近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说,普莉希拉可能是越南难民的后代。报道说她的父亲是越南的华侨,在上世纪70年代移民美国之前曾于难民营生活。移民到美国之后他爸爸在波士顿开了一家中餐厅。
2012-05-28 09:38 · 凤凰网     
   

  凤凰卫视5月28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扎克伯格妻子或是越南难民后代父亲是华侨”,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舒:《信报》今天报道的是扎克伯格结婚之后,他的妻子的身份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普莉希拉在公开场合很少谈到她的家庭与生活。

  最近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说,普莉希拉可能是越南难民的后代。报道说她的父亲是越南的华侨,在上世纪70年代移民美国之前曾于难民营生活。移民到美国之后他爸爸在波士顿开了一家中餐厅,每天要工作18个小时,希望女儿改善生活,不过她的女儿也非常的争气,读书勤奋、好学,最终考上了哈佛大学。

  所以你也可以看到,扎克伯格的妻子就是一个典型的American dream,美国梦的实现版本。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