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witter收购华盛顿网络广告营销设计机构Nclud

Nclud主要是一家广告营销设计机构,其团队曾负责运营过许多网络和移动项目,其中包括为甲骨文运营的多个项目,如甲骨文iPhone应用、奥美公关(Ogilvy PR)网站和Politico的iPhone应用等。
2012-06-05 07:49 · 新浪科技  唐风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消息,华盛顿网络设计机构Nclud宣布,这家公司已经被Twitter收购,但并未透露具体的收购金额。

  Nclud联合创始人兼品牌体验总监马丁·林伦(Martin Ringlein)在上周日通过Twitter发布消息称:“这是真的……Nclud已经被收购。从今天开始,我就是Twitter的设计经理了!”随后他又在周一称,他已经填写了在Twitter工作首日的文书工作。

  业界人士指出,这项并购交易对Twitter来说规模很小,但却很有意义,原因是这家公司正在继续改善其向品牌及其他潜在广告主提供的服务。Twitter正在继续成熟,并寻找方式在不同的平台上提供能激发兴趣的设计,从而来为广告主及其自身的用户基础改进服务。

  Twitter尚未就这项交易置评。

  到目前为止,Nclud主要是一家广告营销设计机构,其团队曾负责运营过许多网络和移动项目,其中包括为甲骨文运营的多个项目,如甲骨文iPhone应用、奥美公关(Ogilvy PR)网站和Politico的iPhone应用等。

  如果Twitter继续运营Nclud的这项业务,则可能意味着这家公司本身会产生分支,从事更加传统的网络广告工作。但是,如果Twitter只是为了进行一桩“购雇”交易,则意味着这项交易是与引进人才来增强Twitter自身业务有关。Nclud共有10名员工。

  Twitter一直都在进行并购交易,最近一桩是在3月收购了基于邮件的内容发布平台Posterous。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