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witterCEO:移动广告收入存偶尔超Web端迹象

 Twitter CEO科斯特洛(Dick Costolo)当天参加了英国《经济学家》杂志在旧金山举办的一个会议。
2012-06-07 09:36 · 搜狐网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社交网络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创收能力,这是华尔街近期关注焦点。在6月6日的一个行业会议上,Twitter高层刻意和Facebook“划清界限”,并透露在某些日期,移动广告收入已经超过了Web端广告收入。

  Twitter CEO科斯特洛(Dick Costolo)当天参加了英国《经济学家》杂志在旧金山举办的一个会议。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科斯特洛透露,在过去一个季度的某些日子里,移动平台广告收入超过了Web端,不过科斯特洛并未公布具体的收入。媒体称,Twitter旨在强调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流行风暴中获取收入的能力。

  主持人问及Twitter和Facebook的区别,科斯特洛回答说:“我们天生就是移动的,虽然我们有基于WEB的广告平台,此外最近才开始在移动终端显示广告,但是我们的广告平台本质上适宜于移动互联网。”

  五月份,Facebook的上市遭遇变数,主要原因是投资者担心Facebook是否能够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获得相应的收入,众所周知的是,扎克伯格2004年创办了Facebook,当时尚未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

  目前,Twitter已经被视为Facebook上市之后,美国硅谷最值得期待的另外一个高科技IPO实体。

  2010年,科斯特洛执掌Twitter,随后开始推进各种促进营收的措施。今年二月份,Facebook面向智能手机用户推出广告,三月份,Twitter开始允许广告主选择移动终端用户的平台,选择性播出“广告推”(Promoted Tweet)。

  Twitter对外界并未公布营收业绩,但是根据eMarketer的预测,2012年,Twitter的收入将会达到2.6亿美元,到2014年,将会达到5.4亿美元。作为对比,2011年,Facebook的收入为37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