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NSK精机产品及产业机械用大型轴承的中国工厂隆重开业

近年来,辽宁省沈阳市成为中国政府重点开发的东北地区工业城市,NSK也将立足沈阳,在紧邻亦已投入生产的沈阳恩斯克精密机器有限公司旁边,新设沈阳恩斯克有限公司,旨在进一步扩大生产业务。
2012-06-07 15:57 · 投资界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日本精工株式会社于2012年5月28日,在中国辽宁省沈阳市,为新设立的滚珠丝杠等精机产品的生产工厂——沈阳恩斯克精密机器有限公司,以及在日本以外设立的首家生产大型滚动轴承工厂——沈阳恩斯克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

  近年来,辽宁省沈阳市成为中国政府重点开发的东北地区工业城市,NSK也将立足沈阳,在紧邻亦已投入生产的沈阳恩斯克精密机器有限公司旁边,新设沈阳恩斯克有限公司,旨在进一步扩大生产业务。这样将有效对应中国的需求扩大,及时供给产品。作为世界上唯一同时拥有产业机械轴承和精机产品的生产及开发能力的公司,NSK将进一步发挥这一优势,将在中国提高两种产品的协同促进效果。满足中国重工业的需求,在中国产业机械行业提高扩大销售的速度,以期在同步汽车用轴承及转向系统等汽车类业务的发展,进一步扩展中国业务。到创立100周年的2016年,力争实现在中国市场销售额翻倍,达到2000亿日元的发展战略。

  1.     两工厂的开业背景及意图

  在经济高速增长的中国,为了对应:

  1)     基础建设、环境、资源等产业机械市场对大型轴承的需求扩大。

  2)   中国作为世界头号制造大国,针对机床市场的滚珠丝杠的需求扩大。

  3)   通过本土化生产,将有效降低成本、缩短交货期、确保品质以及避免汇率变动危机,顺应中国国产化需求。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6/2012060732809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