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同创伟业陆潇波:保健品营销需要有独特创新

投资界6月14日消息,清科集团“第二届中国医疗健康投融资高峰论坛”今日在北京举行,图为同创伟业医药行业投资总监陆潇波。
2012-06-14 17:03 · 投资界     
   

同创伟业陆潇波:保健品营销需要有独特创新

  投资界6月14日消息,清科集团“第二届中国医疗健康投融资高峰论坛”今日在北京举行,图为同创伟业医药行业投资总监陆潇波认为,保健品企业产品品质需要有自己的特色,其次保健品的营销也要有独特的创新。“这是非常大的行业,未来将有很好的发展。”陆潇波称。

  陆潇波指出,生物医药在医药投资中属于非常高端的领域,目前相对投资和上市案例较小,技术难度和技术壁垒都很高。“产业化需要非常大的资本投入,对投资者有更多挑战。”陆潇波称。

  同创伟业在医疗健康领域已经完成13家企业投资,上市企业3家。目前投资较多的是医药行业,包括中药、生物医药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6/2012061432859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