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echStars第3届Demo Day:7家创业公司值得关注

Poptip可以让营销机构和媒体组织即时查看Twitter等社交网络上的最新动态。通过该公司的相关服务,用户可以创建完全基于Twitter的调查,媒体可以得到众包参与者对突发事件的即时反馈。
2012-06-15 14:43 · 搜狐网     
   

  6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纽约创业企业孵化器TechStars NYC近日举办了该公司第三届项目演示活动(Demo Day),共有从1600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的13家企业参与了演示。

  有媒体对这13家企业再次进行了筛选,从中选出了7家值得关注的对象,下面是这7家企业的介绍:

  Classtivity

  创始人:Payal Kadakia和Sanjiv Sanghav

  曾在网上搜索过瑜伽、舞蹈等课程的用户们发现,很难通过搜索获得这些课程的相关信息。Kadakia说,事实上,全球范围内共有25万种相关课程,但其中半数在网上都还是空白。为了解决这个问题,Classtivity打造了一个平台,人们可以在这个平台上搜索预定瑜伽、舞蹈甚至是烹饪和语言课程。Classtivity相信,他们可以让在线课程市场变得更大。这个网站最近刚刚结束测试期,但仍采取了邀请注册制。目前为止,该公司的业务仍然集中在纽约地区,但计划在下半年把业务拓展到旧金山和洛杉矶。

  Condition One

  创始人:Danfung Dennis、Takaaki Okada、Peter Sung和Karol Martesko-Fenster

  Condition One正在力推一种新的视频格式,这种格式可以大大提升视频的互动性和观看体验。使用高端相机的用户可以通过Condition One的技术拍摄视角达到了180度的视频,并在iPad和iPhone上进行观看。用户在移动iPhone的过程中可以看到不同角度的场景。该公司这项新技术的体验与谷歌街景类似,近期已从马克·库班(Mark Cuban)处获得了50万美元投资。

  Poptip

  创始人:Kelsey Falter

  Poptip可以让营销机构和媒体组织即时查看Twitter等社交网络上的最新动态。通过该公司的相关服务,用户可以创建完全基于Twitter的调查,媒体可以得到众包参与者对突发事件的即时反馈。该公司已与MLB、ESPN、CNN等机构建立了合作。在加入TechStars前,年仅22岁的Falter已经从软银和风投机构Lerer Ventures获得了64万美元种子投资。

  Pickie

  创始人:Sonia Sahney、Abhijit Rao、Ryan Weber

  随着社交商业网站的不断问世,消费者们发现在网上过滤垃圾信息的难度越来越大。将于今年夏末发布的Pikcie将通过一个操作方式类似Flipboard的应用提升用户的社交购物导航体验。它通过多种渠道获得的信息为用户打造个性化的商业杂志。此外,它还能为用户提供来自不同网站的潮流信息和购物建议。

  Rewind.me

  创始人:Craig Danuloff

  该公司认为,我们在Foursquare、Tripit、Instagram和Twitter上发布的信息都是我们的财富。该公司的iOS应用能够让用户看到他们的过去,并对个人数据进行可视化呈现。但该公司的最终目标是根据用户信息给予他们特别的奖励和折扣。该公司本周宣布,已从First Round Capital等投资者处完成了80万美元的种子融资。

  Smallknot

  创始人:Jay Lee、Ben Rossen、Jason Punzalan

  Smallknot是一个社区级的融资平台,人们可以在这个网站上投资自家附近的企业。该网站上的投资金额一般在2000到15000美元之间。该网站还为借款人提供了通过物品甚至是聚会来还款的选项。

  Wander

  创始人:Jeremy Fisher、Keenan Cummings

  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行动隐秘,但已从SV Angel等天使投资人手中获得了超过100万美元投资。Jeremy Fisher在TechStars的活动中揭开了Wander的真面目,它与Tumblr和Pinterest有些类似,主要针对旅行和地理探索领域。用户可以在Wander的网站上分享他们去过和想去的地方。“Pinterest针对的是产品,我们针对的是地点,”Fisher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