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软以10.56亿美元收购AOL专利交易宣告完成

AOL周五宣布,已经完成了与微软之间10.56亿美元的专利交易。在这笔交易中,AOL向微软出售了超过800项专利,以及相关的专利应用,微软还将获得AOL其他专利的非独家授权。
2012-06-17 15:36 · 新浪科技     
   

  

微软以10.56亿美元收购AOL专利交易宣告完成

 

  AOL宣布已完成与微软之间10.56亿美元的专利交易

  北京时间6月16日早间消息,AOL周五宣布,已经完成了与微软之间10.56亿美元的专利交易。在这笔交易中,AOL向微软出售了超过800项专利,以及相关的专利应用,微软还将获得AOL其他专利的非*授权。

  AOL董事长及CEO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表示:“这笔交易的完成是AOL提升股东价值的重要一步。根据我们以往的履历,你可以预计我们将继续通过运营改进和战略执行来创造并释放股东价值。”

  与微软的交易中包括专利销售和授权协议,这将帮助AOL将更多价值回馈给股东,实现AOL董事会提升股东价值的承诺。这笔交易的完成还将帮助AOL积极执行战略,为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AOL仍将保留已出售专利的授权。此外,AOL仍拥有庞大的专利组合,其中包括超过300项专利及专利应用,涉及核心及战略性技术,例如广告、搜索、内容制作及管理、社交网络、地图、多媒体及流媒体,以及信息安全等。

  根据此前的公告,AOL将把出售专利获得的收益全部回馈给股东。AOL董事会和管理层正在确定最有效、最方便的方式,并将于本月底公布相关细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