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任命谷歌前高管巴雷特为首席营收官 下月初上任

 最新任命的迈克尔巴雷特(Michael Barrett)将领导雅虎的广告销售团队。5周前,雅虎前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汤普森(Scott Thompson)因为在简历中造假的事件被曝光而被迫辞职。
2012-06-19 08:42 · 赛迪网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已经任命谷歌前高管巴雷特为首席营收官,以帮助公司销售更多的网络广告。

  最新任命的迈克尔巴雷特(Michael Barrett)将领导雅虎的广告销售团队。5周前,雅虎前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汤普森(Scott Thompson)因为在简历中造假的事件被曝光而被迫辞职。

  接替汤普森的临时CEO罗斯莱文索恩(Ross Levinsohn)之前曾与巴雷特共过事,两人曾同时在新闻集团担任过互联网业务方面的高管。

  巴雷特之前在谷歌担任高管,主要任务是从雅虎挖广告客户。他是在去年底谷歌收购网络广告服务商Admeld的时候加入谷歌的。

  巴雷特计划在下个月初上任并开始工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