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谊兄弟布局新媒体 与百视通合作操控下游

影视内容的上游生产企业正逐步拓展新媒体平台,百视通与华谊兄弟将就影视内容和版权联合运营,双方将在百视通平台的“微电影微剧频道专区”试水微电影的开放式播映。
2012-06-20 20:13 · 凤凰科技     
   

  6月20日下午消息,影视内容的上游生产企业正逐步拓展新媒体平台,百视通与华谊兄弟将就影视内容和版权联合运营,双方将在百视通平台的“微电影微剧频道专区”试水微电影的开放式播映。

  根据协议,百视通将在其拥有的IPTV、互联网电视、智能电视、数字电视等平台建设“华谊兄弟频道专区”,并由双方联合运营。百视通将获得华谊兄弟今年推出的2部院线大片的新媒体权利。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即表示,公司目前正在拓展多终端、多平台,利用大银幕、手机、PC、PAD、电视五屏呈现其优质内容。

  此前,华谊兄弟还与中国电信下属天翼视讯签署了为期5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建设和运营“微电影频道”。

  分析人士认为,内容的上游方频频示好新媒体平台,除了“内容+渠道”确实将是未来竞争中取胜的关键外,也是可以看作制片方希望操控整个产业链,把控下游对资金和资源的需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