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Reval因现金、财资和风险管理创新赢得行业奖项

Reva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iro Okochi说:“很高兴能够因为我们所热衷的工作,即提供技术及服务来改变各公司获得现金和风险管理的方法,而获得如此杰出的奖项。
2012-06-25 08:05 · 投资界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全面、集成式财资和风险管理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提供商Reval因最佳财务管理解决方案荣获数项财资行业奖项,继续保持创新领导者地位。今年荣获的奖项包括《Global Finance》杂志颁发的“财资与现金管理奖”、《Financial i》颁发的“创新领袖奖”以及再次从《Treasury Today》杂志获得的“亚当·斯密奖”。

  Reva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iro Okochi说:“很高兴能够因为我们所热衷的工作,即提供技术及服务来改变各公司获得现金和风险管理的方法,而获得如此杰出的奖项。涉足该行业逾十年之后,我们继续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来满足和超越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今年早些时候,《Global Finance》的编辑结合来自行业分析师、企业高管和技术专家的反馈,将Reval评为该杂志最佳企业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类别的“财资与现金管理奖”得主。

  Reval还荣获了《Financial i》的SaaS/ASP财资管理解决方案类别“创新领袖奖”。

  最近,Reval荣获了《Treasury Today》杂志的最佳实践和创新类别“亚当·斯密奖”,这是该公司五年内第四次获得该奖项。凭借与Reval的合作,福特汽车公司在《Treasury Today》的“最佳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类别获得了认可。福特汽车公司因此将Reval提名为支持伙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6/2012062532911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