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HTC否认完全退出巴西市场:售后工作仍将继续

HTC表示,经过评估之后,决定关闭巴西办公室,但并非完全撤出,而是进行组织机构调整,未来还是会留人力来做营运的售后工作。HTC评估认为目前巴西等中南美洲市场,智能手机换机需求还不是很强劲。
2012-06-25 16:39 · 新浪科技  李渔   
   

  6月25日下午消息,针对有消息称HTC撤销巴西办事处,准备退出一事,HTC回应称,巴西未来将是具潜力且重要的手机市场,HTC没有退出巴西市场,只是在巴西作组织优化。

  巴西媒体此前报道,HTC取消在该国推出One系列产品计划,结束在该市场全部手机销售,并相应地裁减在当地的员工。

  对此,HTC表示,经过评估之后,决定关闭巴西办公室,但并非完全撤出,而是进行组织机构调整,未来还是会留人力来做营运的售后工作。

  据悉,HTC评估认为目前巴西等中南美洲市场,智能手机换机需求还不是很强劲。

  尽管关闭巴西办事处,HTC仍然表示,未来在新兴市场部分,将更积极布局内地市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