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ayPal组织架构调整 整合产品及金融服务部门

据称,PayPal的在线产品、线下产品和移动产品部门将合并为一个,将由弗格森(Hill Furguson)领导。弗格森曾经负责PayPal的移动产品部门,后来负责PayPal全球产品线。
2012-06-26 09:44 · 搜狐网  暻瑾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6月25日,PayPal总裁马科斯(David Marcus)对公司组织架构进行了调整。

  据称,PayPal的在线产品、线下产品和移动产品部门将合并为一个,将由弗格森(Hill Furguson)领导。弗格森曾经负责PayPal的移动产品部门,后来负责PayPal全球产品线。

  马科斯表示,新的产品部门,将以移动产品为核心,力求以更加简单易用的方式,让用户实现移动支付。

  另外,PayPal还将合并美洲地区金融服务部门和全球金融服务部门,由马里诺(Gary Marino)统一领导。

  马科斯于三月份被任命为PayPal总裁,最近开始新官上任三把火。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