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威科金融服务机构旗下公司FRSGlobal的新加坡和香港监管报告系统在法兴银行与信托成功上线

另外, FRSGlobal独有的监管更新服务还能帮助法兴银行与信托了解和遵守最新的监管要求。FRSGlobal的内部专家团队积极关注新加坡和香港两地的监管变化,在客户购买的服务范围内提供监管更新。
2012-06-26 07:37 · 投资界     
   

  新加坡--(美国商业资讯)--威科金融服务机构(Wolters Kluwer Financial Services)今日宣布,旗下公司FRSGlobal的监管报告解决方案已在法兴银行与信托(Société Générale Bank & Trust)成功上线。

  法兴银行与信托选择了FRSGlobal监管报告解决方案,以推动其在新加坡和香港两地监管报告的自动化、标准化和简便化。解决方案实施后,法兴银行与信托可从以下几个方面受益:

  由于减少了对端到端流程之间相关性的依赖,报告的操作可以实现简化、自动化和标准化;

  对数据流进行严格的审计跟踪;

  确保向监管当局递交的各类报告保持一致,包括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和香港金融管理局(HKMA);

  系统内置与当地监管要求一致的验证规定;以及

  报表/报告单元格有向下钻取(Drill-down)功能,可进行详细的数据分析

  另外, FRSGlobal独有的监管更新服务还能帮助法兴银行与信托了解和遵守最新的监管要求。FRSGlobal的内部专家团队积极关注新加坡和香港两地的监管变化,在客户购买的服务范围内提供监管更新。

  法兴银行与信托的首席信息官Andre Keel评论说,“我们注意到在实施了FRSGlobal的监管报告解决方案后,监管报告的速度、控制和效率都有明显提高。另外系统对多个国家的兼容性也带来了附加价值,使我们能战略性地协调监管报告。”

  威科金融服务机构旗下公司 FRSGlobal的亚太和日本地区副总裁Steve Thurley表示,“公司的监管报告技术和在该领域的专业知识是FRSGlobal解决方案的核心优势,这使我们支持多个国家的报告产品对法兴银行与信托这类跨国经营的银行非常具有吸引力。在解决方案成功实施后,我们希望在未来能向法兴提供持续和高质量的支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6/2012062632923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