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可口可乐希腊瓶装公司面对不确定性所采取的金融风险管理措施

 人员:可口可乐希腊瓶装公司金融风险管理师、注册金融分析师Dimitris Papathanasiou和Reval高级解决方案顾问Jacqui Drew。
2012-06-26 07:42 · 投资界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随着全球经济步履维艰,各公司在发现和管理当前市场上的众多金融风险——从商品波动到欧元危机的潜在影响——方面面临越来越大的挑战。在即将举办的网络研讨会上,可口可乐希腊瓶装公司(Coca-Cola Hellenic)金融风险管理师、注册金融分析师Dimitris Papathanasiou将讨论该公司为发现、管理和降低风险所采取的措施。此外,Reval的风险专家Jacqui Drew将分享她对企业客户在欧元危机期间寻求管理风险的趋势观察。她还将分析各个资产类别所采用的不同规避策略,并探讨采用的不同对冲会计方法以及其他工具和技巧。

  人员:可口可乐希腊瓶装公司金融风险管理师、注册金融分析师Dimitris Papathanasiou和Reval高级解决方案顾问Jacqui Drew。

  主题:在可口可乐希腊瓶装公司管理不确定性所带来的金融风险。

  时间:星期三,2012年6月27日,上午10点(纽约)/下午3点(伦敦)/下午4点(法兰克福)/下午5点(雅典),时长为一小时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6/2012062632923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