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军称小米手机将兼容WP系统 或难延续低价优势

 此前,雷军就曾宣布已经与微软商讨关于生产Windows Phone手机的相关事宜,而此次他的发言,似乎着重在暗示他们也要生产运行WP系统的小米手机,可能就是刚刚发布WP8系统。
2012-06-27 08:03 · Donews     
   

  6与26日消息 26日,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公开表示称,未来小米手机将兼容Android和WP系统。

  此前,雷军就曾宣布已经与微软商讨关于生产Windows Phone手机的相关事宜,而此次他的发言,似乎着重在暗示他们也要生产运行WP系统的小米手机,可能就是刚刚发布WP8系统。

  业内人士称,由于生产WP手机的厂商要向微软要交授权费,Windows Phone版小米手机或难以延续低价优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