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唯冠创始人:对6000万和解不满意 但能接受

唯冠控股董事长兼深圳唯冠创始人杨荣山接受了搜狐IT的*连线。杨荣山表示,对这一结果不满意但能接受。
2012-07-02 13:30 · 搜狐网     
   

  7月2日消息,今天上午,苹果通过支付6000万美元的方式同深圳唯冠达成和解。唯冠控股董事长兼深圳唯冠创始人杨荣山接受了搜狐IT的*连线。杨荣山表示,对这一结果不满意但能接受。

  数据显示,苹果支付的金额和此前深圳唯冠的索赔额度差别较大。唯冠科技此前的公告显示,唯冠科技流动负债净额28.7亿港元,并有38亿港元贷款逾期未还。去年,唯冠科技股东之一曾在美国起诉,对iPad商标侵权索赔百亿元人民币。股东及其他债权人寄望着用赔偿来填补巨额亏损。

  杨荣山表示,6000万美元这一数字是考虑了很多内在外在的因素争取到的,虽然对这一数字并不满意但是能接受这一结果。

  根据深圳唯冠现在的负债情况,即使拿到了6000万美元,深圳唯冠也不足以偿还现有债务。杨荣山称,深圳唯冠是否会破产现在还不好说,iPad商标只是深圳唯冠比较有价值的资产之一。

  此外,杨荣山还透露,唯冠国际的重组已经展开,深圳唯冠只是一个子公司,公司会尽*的努力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