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和财富网一周的热点

今日市场消息面众多,不过大部分都是管理层的讲话所透入的信息,今日上午上海召开2012陆家嘴论坛,郭树清 表示,继续全力支持上海的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另外发表对A股的看法,表示尽管市场一再下跌,但“仍对市场充满信 心”。
2012-07-02 13:16 · 投资界     
   

  在昨日继续大幅度下跌之后,今天终于收复昨日失地,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上涨29.59点,杂货那个服1.35%,成交 559.6亿,深圳指数上涨117.05点,涨幅1.25%,成交577.5亿元,保险、券商和电子支付板块涨幅前三,电力板块是唯 一下跌板块,两市16家个股涨停板,而仅有2家个股跌停。技术面上证指数底部形成经典的阳包阴状态,短期有望横盘 整理。

  今日市场消息面众多,不过大部分都是管理层的讲话所透入的信息,今日上午上海召开2012陆家嘴论坛,郭树清 表示,继续全力支持上海的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另外发表对A股的看法,表示尽管市场一再下跌,但“仍对市场充满信 心”。前证监会主席目前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在开幕式上表示,要继续实施好稳健的货币政策,适时、适度进行 预调、微调。要全力坚持并参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特别是大力发展资本市场。各种信息透入出管理层对股市 的信心,从今日A股市场的表现来看,金融板块占据着主要为主,保险和券商已经银行板块拉动着指数上涨,而行业性 的利好推动着中小创业板个股上涨,国家投重金扶持重大新药创制,稀土管理新规以及1500个加气站的建设等消息让 个股活跃高涨,不过退市新规让今日业绩下滑的久其软件带来恶运,久其软件因公布业绩预告上半年将亏损5000多万 ,使其股价开盘跌停板。

  目前市场处于筑底的过程,昨天大跌而今日又进入大涨,这种暴涨暴跌也给短线投资者带来机会,很多利好性的 概念只有一两天行情,投资者此时需要把握好节奏,盈利不可贪,亏算不可急,题材炒作是短线的最佳选择策略,控 制好投资资金。

  近日,市场传言iPhone5将提前至8月下旬面世,引得A股市场上苹果概念股闻风起舞,昨日德赛电池歌尔声学、安 洁科技等苹果产业链上的供应商涨幅均在5%左右,今天安洁科技再次大涨,之前6月20日我们在每日一股中特别推荐过 ,目前涨幅超1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7/2012070232959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