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谷歌欲收购雅虎广告业务 谈判仍在持续

据目前仍在广告技术领域工作的一位雅虎前高管透露,雅虎临时CEO罗斯莱文索恩(Ross Levinsohn)打算将这部分业务出售给谷歌,并在这个过程中将雅虎剩余的广告销售业务外包给谷歌的广告交换。
2012-07-04 13:32 · 赛迪网     
   

  7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早在3个月前就向雅虎提出了收购其广告技术业务的首份要约,当时斯科特汤普森(Scott Thompson)仍然担任雅虎首席执行官,虽然要约没有通过,但双方仍在继续谈判。

  之前有消息称,埃森哲和IBM也有意收购雅虎的广告技术和广告客户名单。据说它们打算支付的价格在5亿美元到10亿美元之间。

  据目前仍在广告技术领域工作的一位雅虎前高管透露,雅虎临时CEO罗斯莱文索恩(Ross Levinsohn)打算将这部分业务出售给谷歌,并在这个过程中将雅虎剩余的广告销售业务外包给谷歌的广告交换。

  知情人士称,由于谷歌销售广告的能力非常强,因此雅虎或许能够在出售和外包广告业务后裁掉2000名员工,将公司的息税折扣及摊销前利润(EBITDA)提高50%。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