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贝莱德将收购瑞士再保险旗下私募股权组合基金业务

合并后的平台约有150亿美元客户承诺投资,优秀的专业人才以及丰富的互补性产品。该团队将通过核心组合基金、直接共同投资项目和其他产品投资一级基金、二级基金和直接共同投资机会。
2012-07-04 13:26 · 投资界     
   

  纽约和苏黎世--(美国商业资讯)--贝莱德(BlackRock) (NYSE: BLK)今日宣布已签订了一项确定性协议,根据该协议公司将收购瑞士再保险旗下的欧洲私募股权和基础设施组合基金业务Swiss Re Private Equity Partners AG(“SRPEP”)。此外,贝莱德和瑞士再保险还达成了战略性另类投资合作协议,合作主要围绕BlackRock Alternative Investors (“BAI”),强化了瑞士再保险目前对SRPEP产品的投资,也确立了未来瑞士再保险对BAI平台的承诺。

  SRPEP在苏黎世、香港、纽约和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开展业务,截至2012年5月31日的总承诺额为75亿美元,包括瑞士再保险及其客户的重大投资承诺。SRPEP将被并入贝莱德现有的私募股权组合基金业务BlackRock Private Equity Partners (“BRPEP”)。该交易将增强BRPEP在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能力以及扩大在欧洲和亚洲的业务足迹,同时也将组合基金业务覆盖到瑞士。通过在苏黎世和日内瓦的员工,贝莱德有在瑞士提供服务的悠久历史。

  合并后的平台约有150亿美元客户承诺投资,优秀的专业人才以及丰富的互补性产品。该团队将通过核心组合基金、直接共同投资项目和其他产品投资一级基金、二级基金和直接共同投资机会。

  BlackRock Alternative Investors的董事总经理兼主管Matthew Botein表示,“在收益率低且波动性高的环境中,全球的客户都将欢迎潜在回报更高、风险更低的另类投资。对于SRPEP加入贝莱德,我们非常激动。我们相信SRPEP卓越的能力将增强我们向全球客户交付创新型解决方案的能力。贝莱德重视与瑞士再保险的长期业务合作,我们很高兴能通过本次交易和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

  瑞士再保险的集团首席投资官David Blumer表示,“贝莱德在管理私募股权基金方面经验丰富,这对SRPEP平台具有很大的互补性。瑞士再保险对加强与贝莱德的合作十分高兴,因为双方的合作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重要的战略性好处,同时能够为我们的员工带来巨大的机会。”

  BRPEP 的董事总经理兼主管Russell Steenberg将继续管理合并后的业务。SRPEP的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Hinze将加入贝莱德,出任BRPEP 的副总。两个业务部门现有产品的投资策略或风格预计不会改变,仍将继续由各自的现有投资组合管理团队管理。

  Steenberg先生表示,“Christian和他的团队创造了一个优秀的业务部门。新团队将提供互补的投资管理技能,包括管理欧洲基金方面极其出色的能力。随着我们整合产品服务,我们的指导原则将是继续提供业内最佳的服务和产品,以实现客户的投资目标。”

  Hinze先生则表示,“随着SRPEP业务的不断发展,瑞士再保险对客户体现出的信任和信心感到骄傲。SRPEP团队对加入贝莱德很激动,期待继续与瑞士再保险的互动。”

  贝莱德董事总经理兼瑞士负责人Martin Gut补充表示,“本次交易是贝莱德对其瑞士业务的继续投资。我们在瑞士业务的扩大将有利于我们更好地服务本地客户。”

  在惯例交易完成条件满足后,本交易预计将于2012年第3季度末之前完成。本交易为全现金收购,具体交易条款未披露。本交易将对贝莱德2012年盈利不产生影响或带来略微增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7/2012070432977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