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博聚焦】资本玩家陈一舟 “高富帅”一下少了俩

一边是财报连连亏损,一边是股价频频直跌,作为上市公司,亏损必然逐渐令投资者失去信心。更深层次的原因则是,自其IPO前后几乎从未间断的业务加法。
2012-07-05 08:30 · 投资界综合     
   

  Top 5

【微博聚焦】资本玩家陈一舟 “高富帅”一下少了俩

  1.资本玩家陈一舟遭遇盈利战失策 糯米已是鸡肋

  一边是财报连连亏损,一边是股价频频直跌,作为上市公司,亏损必然逐渐令投资者失去信心。更深层次的原因则是,自其IPO前后几乎从未间断的业务加法,成本过于巨大直接导致连连亏损;由于业务面过于复杂,人人被冠之“四不像”公司。

脸谱联合创始人与同性男友完婚:高帅富一下少俩

  2.高富帅一下少了俩!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联合创始人克里斯-休斯于6月30日在纽约和交往6年的男友肖恩-埃尔德里奇 正式完婚。而Facebook最近为同性恋人增设了新图标。28岁的休斯毕业于哈佛大学,与扎克伯格是室友,25岁的肖恩毕业于布 朗大学,是哈德逊河投资公司总裁。

【微博聚焦】资本玩家陈一舟 “高富帅”一下少了俩

  3.雷军:周鸿祎把自己看得太大

  “见过无耻的,没见过这么无耻的。”这是昨日上午记者见到雷军后,雷军周鸿祎的*句评价。对于周鸿祎的期许,即“小三大战”的结束之日,雷军称,只要周鸿祎“不要过度营销,不要不懂装懂。要严于律人,还要严于律己”。

【微博聚焦】资本玩家陈一舟 “高富帅”一下少了俩

  4.比尔•盖茨:平板电脑最终会取代传统PC

  日前,比尔•盖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平板电脑最终是会替代传统PC的,“包括 Surface在内的Windows 8平板电脑能提供用户所需的一切,一切PC可提供的功能平板都能做到。乔布斯推出iPad可谓是恰到时机。这是苹果获得成功的原因之一。”

【微博聚焦】资本玩家陈一舟 “高富帅”一下少了俩

  5.传诺基亚或转投Android阵营

  为了让自己东山再起,诺基亚果断选择与微软联手。而几天前,该公司董事长席拉斯玛曾公 开表示,与微软合作失败后,他们还有应急计划。近日,诺基亚内部人士爆料称,很明显Symbian、Meego已被用户抛弃,而这 个备用计划就是转投Android。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