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巴巴集团今日宣布陆兆禧担任首席数据官职务

据了解,此次所设立的首席数据官岗位为阿里巴巴在完成与雅虎股权 谈判,推进one company目标后,在集团决策层面新增的管理岗位。
2012-07-10 13:33 · Donews     
   

  7月10日消息 7月10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将在管理层设立首席数据官岗位(Chief Data Officer),阿里巴巴旗下B2B公司CEO陆兆禧将出任该职。

  据了解,此次所设立的首席数据官岗位为阿里巴巴在完成与雅虎股权 谈判,推进one company目标后,在集团决策层面新增的管理岗位。

  阿里巴巴集团表示,在阿里内部,“将阿里集团变成一家真正意义上的数据公司”已达成战略共识,而支付宝、淘宝、阿里金融B2B的数据都 会成为这个巨大的数据分享平台的一部分。

  据透露,阿里CDO陆兆禧上任后,将负责全面推进阿里巴巴集团成为“数据分享平台”的战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