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当当网电子书阅读器疑似泄露 官方尚未作出回应

另外,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目前市面上并没有与该照片中外观设计完全相同的电子书阅读器,该图片应当不是PS作品。
2012-07-10 13:39 · Donews     
   

  7月10日消息 10日,有网友上传印有"dangdang"字样的电子书阅读器照片,引起众多猜测。对此,当当网方面未给予官方回复。

  该网友称,印有"dangdang"字样的电子书阅读器照片是在当当网公司所在办公楼捡到的一部手机中发现的。

  另外,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目前市面上并没有与该照片中外观设计完全相同的电子书阅读器,该图片应当不是PS作品。

  2011年12月,当当网电子书平台e.dangdang.com正式上线,包含200余家出版社旗下5000部资源,90%售价在每本10元以下。当当网对于电子书业务寄予厚望,分析人士称其有可能采取硬件赔本、内容赚钱的策略。

  当当网CEO李国庆也曾表示,电子书是一个巨大的潜在市场,但多年以来以硬件主导的盈利模式,让这个市场始终在一种畸形状态下发展,当当网希望扭转这一局面。

  其后,当当网便宣称将发售自主品牌的电子书。半年内,电子书的研发一度被蒙上一层神秘面纱,未有任何消息对外透露。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