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防承包巨头联合技术接近售出旗下公司两项业务

该公司将出售Hamilton Sundstrand的泵和空气压缩机业务以帮助支付其出价165亿美元收购Goodrich的交易。今年3月,联合技术称,预期通过出售融资大约30亿美元。
2012-07-12 08:51 · 网易财经     
   

  7月12日讯 知情人士透露,国防承包巨头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可能将在未来几周为其子公司Hamilton Sundstrand的两个部门确定一位私募股权买家,该交易可能达到30至40亿美元。

  该公司将出售Hamilton Sundstrand的泵和空气压缩机业务以帮助支付其出价165亿美元收购Goodrich的交易。今年3月,联合技术称,预期通过出售融资大约30亿美元。今年4月,联合科技收到20多份竞价,分别来自私募股权公司和行业公司,从而推动售价预期高达40亿美元。

  鉴于市场的热情,该公司决定将两项业务分开进行拍卖。生产工业泵和计量仪表的流体控制产品部门预期售价为25亿美元,规模略小的空气压缩机部门预期售价15亿美元。但是据悉,自此之后,大部分竞购单项业务的企业竞价者纷纷选择退出。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忧虑导致很多这些公司的股价降低,从而使得它们为这笔交易融资的成本提高。同时知情人士称,由于多家私募股权公司出价希望一次性收购这两项资产,联合科技决定只与一个买家磋商。行业银行家称,对于收购企业,可以向中等规模交易的融资提供合理的利率。

  联合科技在6月底收到了凯雷、TPG和BC Partners等公司对这两项业务的第二轮竞价。一位竞价者单独对其中一项业务提出了报价。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联合科技将在未来几周将范围收缩至两位潜在买家,并希望在9月底前与其中一位达成协议。

  联合科技上个月表示,预期Goodrich的交易在7月底完成。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