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雅拓新加坡可信服务管理数据中心获得万事达卡和Visa认证

新加坡数据中心是金雅拓在全球的第三个数据中心,现有的其他两个数据中心分别位于美国和法国。通过在不同洲布局可信服务管理中心,金雅拓能够为客户提供业务连续性,正常运行时间高达99.9%,其中铂金级产品具有灾难恢复功能。
2012-07-16 13:53 · 投资界     
   

  阿姆斯特丹--(美国商业资讯)--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金雅拓(Gemalto, Euronext NL0000400653 GTO)今天宣布,其新加坡可信服务管理(TSM)数据中心已经获得了万事达卡和Visa认证。这样一来,金雅拓客户便能够安全地向其终端客户提供万事达卡和Visa移动支付服务。此次认证表明,金雅拓已经做好了准备,可为银行移动运营商和其他服务提供商在亚洲和全球部署近距离无线通信服务提供支持。认证也表明,全球主要支付网络正式认可了金雅拓管理敏感支付凭据的能力,并且能满足对安全和数据机密性的要求。

  新加坡数据中心是金雅拓在全球的第三个数据中心,现有的其他两个数据中心分别位于美国和法国。通过在不同洲布局可信服务管理中心,金雅拓能够为客户提供业务连续性,正常运行时间高达99.9%,其中铂金级产品具有灾难恢复功能。数据中心的首批客户包括日本的KDDI和新加坡IDA支持的财团。该可信服务管理中心目前开始运行,为新加坡近距离无线通信服务的商业推广提供支持。

  金雅拓移动金融服务高级副总裁Jean-Claude Deturche表示:“新加坡可信服务管理数据中心具有最高级别的安全性,同时确保高可用性,提供全天候服务。在亚洲市场准备大规模采用近距离无线通信服务之际,我们经过认证的新加坡数据中心如今已为服务我们的客户做好了准备。”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7/2012071633065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