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CL进军电商遇挫 腾讯拍拍旗舰店销量差或将关闭

TCL的高层已经对拍拍旗舰店销量一直上不去表示了不满。“开店两年以来,拍拍店铺基本没出过彩,他们老板已经等不下去。”据了解,TCL天猫旗舰店目前成为淘宝大家电销量第一的店铺。
2012-07-17 11:07 · 亿邦动力网     
   

TCL拍拍旗舰店

  7月17日消息,有接近TCL电商部门的人士透露,TCL拍拍旗舰店上线两年以来,因销量不佳,或于近期关闭。

  亿邦动力网登录TCL的拍拍旗舰店发现,目前店内经营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和小家电这5个品类,共有62件商品。而这62款商品3个月内的销量大部分为0或1。首页“店长推荐”的两款产品三个月内均只售出1件。另外首页小家电区的六款商品,目前均已下架,却仍在推荐。

  目前店铺内卖得*的产品是一款32寸的LED液晶平板电视,3个月内售出了27件。而同样的产品在TCL天猫旗舰店30天内已售出141件,累计销量达7431件。

TCL拍拍旗舰店

  “32T158E”在TCL拍拍旗舰店的销量

“32T158E”在TCL拍拍旗舰店的销量

  “32T158E”在TCL天猫旗舰店的销量

  亿邦动力网查询TCL拍拍旗舰店店铺信息发现,该店铺建立于2010年4月15日,曾于2011年获得拍拍平板电视*店铺的称号,但目前拍拍重点考核的“商品与描述相符”、“卖家的服务态度”、“卖家发货的速度”这三项的用户评价均低于同行业平均水平。

TCL拍拍旗舰店店铺信息

  TCL拍拍旗舰店店铺信息

  该知情人士表示,TCL的高层已经对拍拍旗舰店销量一直上不去表示了不满。“开店两年以来,拍拍店铺基本没出过彩,他们老板已经等不下去。”据了解,TCL天猫旗舰店目前成为淘宝大家电*的店铺。

  此前,TCL董事长李东生曾对亿邦动力网表示,TCL集团高度重视电子商务,电商渠道将会是TCL一个重要渠道,目前TCL已经安排了一位副总裁负责电子商务。但同时TCL进入电商的方式不会是自建平台。“我们不会自建电商平台,这点与华为不一样,我们只会与外界合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邦动力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