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奥地利VKB-Bank利用金雅拓Ezio解决方案来保证电子银行服务安全

Ezio Edge Optic的紧凑型设计方便用户随身携带。该设备可以轻松放在屏幕前面,验证和交易签名生成所需的安全加密的交易数据显示在屏幕上,可即时读取。一旦通过验证,用户可以轻松安全地进行在线交易,其中包括转账和支付。
2012-07-18 13:33 · 投资界     
   

  阿姆斯特丹--(美国商业资讯)--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金雅拓公司(Gemalto, Euronext NL0000400653 GTO)宣布,奥地利VKB-Bank将部署金雅拓的Ezio Edge Optic强认证解决方案来保证电子银行服务的安全。金雅拓独特的光学智能卡读卡器为VKB的在线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安全和便利,因为该读卡器无需安装软件,可直接在个人电脑屏幕、平板电脑和移动设备上读取。Ezio解决方案利用智能借记卡的安全性来授权电子银行交易,符合奥地利最新的银行标准。Ezio Edge Optic读卡器将在VKB银行的分行面向所有客户发售。

  Ezio Edge Optic的紧凑型设计方便用户随身携带。该设备可以轻松放在屏幕前面,验证和交易签名生成所需的安全加密的交易数据显示在屏幕上,可即时读取。一旦通过验证,用户可以轻松安全地进行在线交易,其中包括转账和支付。金雅拓Ezio Edge Optic无需在用户的电脑或移动设备上安装软件,让使用和采用变得尤为简单。

  VKB-Bank支付交易负责人Klemens Minichberger评论说:“Ezio Edge Optic是一款理想的解决方案,能够满足我们旨在广泛拓展签名交易可能性的需求,同时确保网上银行的便利性。该解决方案无与伦比的便携性和用户友好性将为提高我们客户的信心带来极大的有利影响,从而促进技术的采用。”

  金雅拓电子银行高级副总裁Håkan Nordfjell补充说:“奥地利是欧洲最关注网络安全的国家之一,正在为电子银行安全设立高标准。通过为客户提供安全即时的全天候在线银行服务,VKB-Bank正帮助延续这一发展势头。在今后的长时间内,Ezio Edge Optic还将支持VKB-Bank部署更先进的互联网服务,例如电子文件签署和安全的国际支付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7/2012071833082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