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酷土豆合并8月20日投票表决 完成后土豆将退市

另外,纽约时间2012年7月17日下午4点30分,优酷已经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的关于Form F-4的登记说明开始生效。该Form F-4包括一项联合委托书,并与2012年3月11日宣布的合并协议一并提交至美国证监会。
2012-07-19 08:55 · 腾讯科技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土豆网 (Nasdaq: TUDO) 今天宣布将于2012年8月20日上午10点在香港召开年度股东大会,在诸项股东大会事宜中就2012年3月12日宣布的优酷土豆合并案进行投票表决。在之前宣布的合并协议和合并计划下,土豆网将成为合并后的新实体(Youku Tudou Inc.)的全资子公司。在合并完成后,土豆网的美国存托股票(ADS)将从纳斯达克全球市场退市。土豆网董事会已经一致通过批准了合并协议并提议普通股和ADS股东对董事会决议进行投票支持,以授权和批准合并协议、合并计划以及其他相关决议。

  另外,纽约时间2012年7月17日下午4点30分,优酷已经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的关于Form F-4的登记说明开始生效。该Form F-4包括一项联合委托书,并与2012年3月11日宣布的合并协议一并提交至美国证监会。至此,优酷土豆合并顺利如期进展,向成功合并迈进坚实一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