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外媒称苹果9月21日发售iPhone5 诺基亚黑莓受冲击

尽管其相关数据比不上iPhone 5,但三星智能手机的市场需求也在持续增长。如果iPhone 5的发售日期属实,那么对于HTC、摩托罗拉、诺基亚和RIM来说,四季度无疑将非常艰难。
2012-07-24 14:14 · 新浪科技  青争   
   

  北京时间7月24日上午消息,据法国科技资讯网站App4Phone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新一代iPhone 5将于9月21日发售。调查显示,iPhone 5将面临“史无前例”的市场需求。

  App4Phone周一称,iPhone 5将于9月21日发售,消息源于中国一家iPhone配件制造商。此外,下一代iPhone将采用19针连接器,替换苹果自2003年第三代iPod推出以来一直使用的30针连接器;左上角的耳机插孔将移至左下角,长123.9毫米的机身将随3.75英寸的显示屏变化,这个尺寸比iPhone目前的3.5英寸屏大,但比三星Galaxy S III的4.8英寸屏小。

  美国投行Piper Jaffray分析师最近做了一次小规模调查,调查中向400人同时展示了iPhone 4S的3.5英寸屏设计图稿,以及摩托罗拉Droid Razr Maxx的4.3寸英寸设计图稿。有趣的是,更多人青睐小尺寸屏幕。该调查还得出结论称,iPhone 5有可能售出8000万部。

  美国市场研究机构ChangeWave Research一项更全面的调查也证实了这一数字的可信度。ChangeWave向4042名美国消费者发放问卷,其中14%的人声称“非常有兴趣”购买iPhone 5,17%的人称“有可能”购买。值得注意的是,此数据抽样于全体消费者样本,而非仅仅是那些准备添置智能手机的消费者。这个数据也让研究者声称iPhone的市场需求将“史无前例”。

  Changewave进一步指出,尽管其相关数据比不上iPhone 5,但三星智能手机的市场需求也在持续增长。如果iPhone 5的发售日期属实,那么对于HTC、摩托罗拉、诺基亚和RIM来说,四季度无疑将非常艰难。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