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水流控制系统制造商TALIS在华设立子公司和销售办事处

TALIS旗下的ERHARD、RAPHAEL、BELGICAST和BAYARD等品牌已经进入中国市场。该公司的蝶阀、针型阀、止回阀和自动控制阀等广泛产品种类为众多中国水务公司和EPC(工程、采购、施工)公司所熟悉。
2012-07-24 13:05 · 投资界     
   

  德国罗德高--(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水流控制系统全球制造商TALIS欣然宣布开设中国子公司和上海销售办事处。

  TALIS旗下的ERHARD、RAPHAEL、BELGICAST和BAYARD等品牌已经进入中国市场。该公司的蝶阀、针型阀、止回阀和自动控制阀等广泛产品种类为众多中国水务公司和EPC(工程、采购、施工)公司所熟悉。TALIS产品已经成为质量和可靠的代名词,应用领域包括水利输送系统、抽水站、水力发电站、水处理厂、海水淡化厂等。

  有了当地业务基础,其中国子公司将大幅提升对现有客户群的支持,同时推动在华业务增长。

  TALIS集团首席销售官Kris Holla表示:“对在中国上海开设子公司我们深感高兴和自豪。随着中国水务需求的繁荣增长,对TALIS来说,中国蕴藏着非常广阔的商机。为了能最大程度地发挥我们的潜力,我们将通过子公司加大对当地的投入,向我们的新老客户证明,我们非常重视提供卓越的本地化服务,而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当地服务都广受好评。”

  TALIS中国销售机构将由销售总监Jerry Cheng负责,他手下有一支完善的销售和应用工程师团队,初期将在上海和北京设立办事处,而且目前已经拥有了全面覆盖中国市场的明确扩张计划。

  关于TALIS:

  TALIS旗下的众多知名品牌包括ERHARD、RAPHAEL、BELGICAST和BAYARD,业务版图涵盖德国、法国、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英国、荷兰、俄罗斯、波兰和以色列。该公司是阀门技术的最大型供应商,同时还是整个水循环中水流控制系统、阀门、配件和服务的首选供应商。

  几十年来,该公司的欧洲品牌一直堪称质量和可靠性的标杆。在欧洲、非洲、亚洲、澳洲和美洲,该公司的产品不仅帮助确保水务安全,还能帮助提升运营效率,优化投资效果。该公司为水务和污水处理行业提供最全面的产品系列。凭借从小型空气阀到大型DN 3600蝶阀等广泛的产品组合,TALIS能提供适应各种用途的合适产品。TALIS还拥有通过配置产品来满足客户特定要求的专业工程技术。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www.talis-group.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7/2012072433121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